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90|回复: 0

炖排骨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9-20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3 A5 X# A1 J  a; ~炒锅烧水,水开后将切好的排骨放入。马上关火,将排骨捞出。重新烧水烧开后,放入:葱,姜,酱油,醋,料酒,糖,盐。 . T! y% m4 J7 N

% t' B  l% }5 Z- t' _0 n  注意:
# z) W4 V9 e0 ]# g% y- ^1 L$ C  E6 O' k& S) j6 h
  1、醋少放, 酱油多放, 看颜色差不多就好了。 糖和盐按口味放。
6 c/ Z2 k# K; H# R7 M% K- A. M  Y+ p) \
  2、然后大火转小火, 盖锅盖慢慢炖。中间经常翻一下,防止烧枯。 等水差不多干了的时候就好了。放葱起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4:17 , Processed in 0.0652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