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连着拿了3张 rader Ticket,是在同一位置:Saskatchewan Dr between 107st and 105st, 限速50,开60,60,66。总的罚款260,来Edmonton不到半年,没工作,那几天正好给别人送外卖,都在晚上8,9点钟,也没看到限速标记。/ W+ K* e9 r/ p1 t: g
1 f4 O" g t2 y准备上庭跟法官谈一下,看能不能少点钱。不知道该如何去说,各位有什么建议,尽管使出来,鄙人不胜感谢!/ ~! M7 S x% @, L$ v% {6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