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两个朋友说的。& [$ D( m- ?# M$ N
( C: }5 B% U2 B+ c5 a
有个朋友找了一家中文驾校,说教练态度非常差,经常骂人。而且教得不认真,让他自己开就好啦,他后来差点跳下车来大骂。Fail一次,不过好在还在忍气吞声在第二次路考拿到了驾照。还有一个相识的台湾同学的妈妈对我说她的教练也是这样(记不清是不是同一个了),后来学了一半就要求退钱。! {8 P& F3 L- L' r
* C' D" n b1 x总之,觉得这些说广东话的早期移民对自己的同胞态度都有问题。而且觉得他们老是想把自己和来自中国其它地方的人区别对待,觉得高人一等(其实论教育程度,我相信大部分大陆移民比他们强太多了),就是不爽。5 z: B* ~, H# V7 T& h$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