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对了,我也有同感,这里的大米常有股很重的味道,家人常说我挑剔,那怎么办不能不吃光吃面呀,所以总不停的买不停的退货,退不了的就背着家人偷偷的扔了或给人,每扔一包都有一份罪孽感,都不知道扔了多少包,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些怪味,所以谁买到没怪味的米上来吆喝一声,在哪里买的?啥牌子?/ I8 E2 p* ?% R# o7 Y+ U, s
好久没有上线,竟然看到有很多人参与这个。虽然大米是主食,而且没事家们好像对大米多是有点不屑的,没有办法生活在底层社会,我还是要吃大米的。向大家汇报一下后来的情况:提回去给大统华了,我的心理准备是如果他们不接受我就送给他们了,他们竟然也接受了,省了我大概10元(不记得多少钱了)。4 J W' [8 L.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