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同意第1条。在这里享受不到国内的价廉物美的吃喝玩乐。# M1 E1 b7 D" U& p
2。 但是如果喜欢出差,可以找有出差机会的工作,加拿大人重视家庭生活,要求出差的工作很多人不喜欢。找这种工作应该不难吧。& f4 B' @5 G2 M, o, m- b/ g
3。 即使是motel也有电视电话洗澡间吧,大部分应该由电脑网络。我认识的人,即使是学生,出去玩都住3星或以上的旅馆吧。0 Y9 v A. @. i. ]1 \
4。 如果在美国读书,又来加拿大8年还听不懂边上人的对话的话,还是回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