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eycinderella 发表于 2013-10-8 14:55 / X5 f7 v" b: ?7 O& ` 不知到这个买真的有什么好。。。羊毛的里面穿一个冬天就瘪了,而且这冬天雪这么多,下雪天一进屋化的都是水 ...
overtherainbow 发表于 2013-10-10 11:36 8 ]3 x6 R$ C8 B0 h+ U5 G) }多谢提醒!差点上当啊!不过质量那么差么.?一次没穿就扔了?Costco 啥时候卖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4:26 , Processed in 0.45324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