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点多,3个月新的车被1bobcat撞了,对方全责。他们的super说要私了。我打电话给警察,被告知要到body shop去估计,看看是否要花2000刀以上再说。后来body shop说才要花1000多,我一时心急就让对方付钱给body shop. 我的问题:1 明天要去car collision备案吗?2 和保险公司说一下,但不claim。这样行吗?3 新车在body shop要给修了,会影响dealer的保修吗?# K. x D ?3 x$ o" y' @4 o
第一次遇到这事,很紧张,请大家帮帮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