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宝宝 发表于 2013-7-6 18:22 0 R0 l3 ^9 o6 P8 Q1 `1 p6 E 现在插了能长起来的话,过冬是没问题的。现在是很合适插枝的。
宝宝 发表于 2013-7-7 10:18 3 U7 Q3 j( d4 F+ T( k" A/ m 要剪成一小段插,不要一条長長的,尽量选根部老点的就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2:40 , Processed in 0.238317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