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i0 Y# t! w我说的是事实,又没针对你,那么紧张干吗,CHILL,每个人看法不同,FREEDOM OF SPEECH alright?我开过FORD,我知道以前的FORD有多垃圾,我朋友有天天跟我抱怨奥迪新车烧机油,奔驰每保养不下1,2千的8 S/ N7 H& r, l
你说的也对,但是只是我想让大家清楚买豪华车的SIDE EFFECT,”Mercedes故障率低很多“这句话你说的不对,我也懒得跟你扯了。。。 / c# j& y% o4 [CRUZE 不错,LANCER还行 END OF STORY $ ]3 p5 U7 J/ l8 d1 s最后总结一句,就是个车,真的就是个代步工具那么简单,千万别想多了(unless you are an enthusia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