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37|回复: 1

请教关于罚款的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6-8-11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总算看见罚款单啦!!!真贵气死人啦!!!
  m  }; _. \9 T4 ?! ?0 O, U( A. v- P我中午过点,不知道在路过哪个学校区间,开51,说我超速,罚款129,有照片,地点。请问,我怎么跟警察去讲理?还是我就认罚?谢谢
鲜花(173) 鸡蛋(1)
发表于 2006-8-1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lfgan 于 2006-8-11 20:56 发表
% `& g( @  {% s$ U* I我总算看见罚款单啦!!!真贵气死人啦!!!
3 l' @& R9 a+ G我中午过点,不知道在路过哪个学校区间,开51,说我超速,罚款129,有照片,地点。请问,我怎么跟警察去讲理?还是我就认罚?谢谢

- A; x3 i& a) x4 b& A; s5 A" ?/ M0 _1 [# t4 x, z9 g$ m
貢獻吧。 不公平啊。怎麽我的才 $120.,太不給我面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6:30 , Processed in 0.10379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