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retty 发表于 2013-6-15 21:31 3 N; |6 j9 c, [( \) `5 {3 R" w 我是觉得移地里好像不太可行,那草莓在盆里好好地悬吊着,到了地里不就全趴在地上了?
pretty 发表于 2013-6-15 21:31 * m. m# @2 H" G% a4 K5 o* Y v我是觉得移地里好像不太可行,那草莓在盆里好好地悬吊着,到了地里不就全趴在地上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1:49 , Processed in 0.17171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