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65|回复: 3

求丝瓜子或葫芦籽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6-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哪位大哥大姐有丝瓜籽籽或葫芦籽? 能否赏小弟几粒啊?多谢多谢!/ x2 w: i1 D0 ^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13-6-2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丝瓜就不要试啦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主要想用丝瓜做爬藤植物,给自家院子增加点私密性。您要是有多余的短信给我您的地址和联系方式。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13-6-2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fredjudy 发表于 2013-6-2 18:39
3 m) Q& c' ]5 P& r为啥?我主要想用丝瓜做爬藤植物,给自家院子增加点私密性。您要是有多余的短信给我您的地址和联系方式。
# s* L  F( T. ]! E- `
我以前试过, 由于气温低, 根本不结果.* U3 `8 Q$ q) E$ ]% |) |
+ Q  C& n, x5 U2 C; d8 R# z0 w' G1 L
做爬藤植物,应该可以. 以前也是别人给我的苗, 木有种子啦, 骚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9:30 , Processed in 0.41010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