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28|回复: 1

请问这里有没有比较好的祛斑的产品

[复制链接]
鲜花(12) 鸡蛋(2)
发表于 2013-5-2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帮朋友问一下,她生完孩子后,脸上长了个斑,一直想找个比较好的祛斑产品- m! V4 ^& w( J
MM有没有推荐的
鲜花(45) 鸡蛋(0)
发表于 2013-5-23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彩云飞 于 2013-5-23 21:49 编辑 6 n7 h. H+ h  Y$ c

& G" ?4 e1 W6 d) e8 ~* ?" W6 |+ VMeladerm
+ c" s  p) I; v+ {: L0 W0 d8 P# i! c; N- Q( C" P
http://www.health.alberta.ca/seniors/seniors-forms.html
' I. Y1 T  L" V" 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5:15 , Processed in 0.38528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