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不能移到外边.因为五月上中旬晚上的气温有时还会接近零度. 移苗时也不能直接把苗种到室外.五月份天气好的时候,白天把苗拿出去晒太阳,晚上再拿进车库,这样等到过了维多利亚节以后再把苗种到地里.有点折腾人啊. + }) N! I6 j5 n, r# V A) R另外我不明白放在屋里的苗怎么会死呢? 日照少?我的苗长得挺好的,已经开花了.不过现在再育苗的话,有点晚了,那就买现成的苗吧.
walleye3 发表于 2013-5-8 13:07 9 \' s' u; Y/ e
我的茄子和辣交还好吧?我的苗已经移出去5天了,长得很壮。好象你的黄瓜和豆角都已经翘了啊,等过两天我 ...
* j" n1 y. t Z t7 Y3 A2 R4 S给领导汇报下成绩大葱没出苗,我看你还送了其他一个网友,不知道她啥情况。苋菜只有一颗了,其他基本牺牲线椒和尖椒都不错,不过我已经分不出来了茄子本来也挺好,但这一晒好像也要阵亡,我正努力抢救中,今天没有再晒了。我和我家长工这两天正努力的翻地,计划长周末前搞定!老公说完善好邀请你们夫妻来BBQ,参观下我们的战绩!题外话,往外运那些杂土真愁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