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ohn_Jiang 发表于 2013-3-18 22:04 7 D4 a( |7 H. J我几个月前学车的时候,第一次也是让教练接的。后来因为在南边报考,就在教练的建议下坐LRT去南边学。 7 d2 h1 c7 k* v/ ?( ^教练 ...
有记忆的鱼 发表于 2013-3-18 23:13 $ N' t$ S" E; i$ X1 w' b5 |- o" m 恩,听你这样说也是蛮有道理的,不过接送的时间也算在10小时里面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3:43 , Processed in 0.15505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