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55|回复: 4

请教ugg号

[复制链接]
鲜花(37) 鸡蛋(1)
发表于 2013-1-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国内穿38的鞋。ugg 8号有点挤9号有点大。应该买几号的鞋?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6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8号,我的两双,穿一阵子都会大,皮的就是这样子
鲜花(37)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breezel 发表于 2013-1-6 16:40
1 P. H7 f6 u% A) d' m0 Q9 M4 f建议8号,我的两双,穿一阵子都会大,皮的就是这样子
  C- |  B  S: Q( [- G
多谢美女
/ ~4 h  |( ^4 k; a1 a( D) T" C; _$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对。。 买8号,里面的毛毛会被踩扁。。
鲜花(37)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霉孩子 发表于 2013-1-6 21:47
# D, \. ^. v2 C对。。 买8号,里面的毛毛会被踩扁。。

$ f; b$ P8 y0 @谢谢,买了8号的3 W. O( F( Z%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5:21 , Processed in 0.09793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