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26|回复: 2

7号牌开车,高级5号牌陪练,出了事故怎么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7-15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题。4 U/ T  B$ x" H8 b
我觉得7号牌开车,高级5号牌陪练是合法的,不过出了事故怎么算?
, h2 Z6 P; v( _7号牌似乎是不可以买到保险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7-1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主保险负责陪付. 任何车只要上路开, 必须要有保险.7 x7 d; ?7 Y; z
7 V; C6 Q# x7 M* h# ]3 f0 V: ^
[ 本帖最后由 旷野暇思 于 2006-7-15 14:02 编辑 ]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7-1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朱美美 于 2006-7-15 14:00 发表6 V, Y& t' [+ A$ y
车主保险负责陪付. 任何车只要上路开, 必须要有保险.
" a/ Q8 J( u$ g

0 d6 ?+ m" X& U6 R4 L% t% f& R7 a多谢你的解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3:12 , Processed in 0.29096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