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dd 于 2006-7-11 17:04 发表% M# I i( u0 x! N+ j T& @ 美国的油价比加拿大的便宜,加拿大的税更重。 0 L e! t! P; q( u2 k* U; |) v9 ~在美国,现在1升汽油大概,3*1。13/3。75,大概90分加币一升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1:32 , Processed in 0.11768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