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92|回复: 0

[问题求助] 哪裡有洋薑賣?想做鬼子薑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0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biaojie 于 2012-10-20 12:30 编辑
' V8 H% u. j+ t% @) r: d' Y6 [' n$ W& k) V1 l
想做鬼子薑,誰試過?哪裡有洋薑賣?
+ A% q4 c  D, C0 y5 c# ?  `4 z/ n8 c" |& d
這裡有圖片
" E" A! M8 T" X2 X+ O( N' ohttp://www.meishij.net/zuofa/guizijiang.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0:35 , Processed in 0.2843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