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78|回复: 1

还有MM有bay满100减25的优惠卡么?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1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哪位MM手上有不用的bay卡,就是满100优惠25的那种,能转给我么?
( N/ d3 }) B  ~& h$ `* q还有想问,这种卡可以用来买已经打折的东西么?
' k2 J% X. y6 @6 n: @. p先谢谢了!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15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想问,这种卡可以用来买已经打折的东西么?
/ c  h5 j% V6 d% j
1 W+ Q9 i) n( S: X, ?2 b% V2 L8 y& b: NOf course you c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3:04 , Processed in 0.13018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