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华胥 于 2006-7-11 22:57 发表$ w8 P7 r# s8 r 车开了几天了, Buick REGAL看来不错,电动座椅很方便,CD音响效果很好(音响爱好者),最满意的是减震系统,开过几种车比较而言这么老的车能有这样的好的减震很惊讶,车速度过100没有丝毫感觉,有机会试试速度。
原帖由 tairy0301 于 2006-7-9 11:23 发表 0 a1 Y! v" c: i- w那就l买个新车,多省心,yeshufu
原帖由 luckywood 于 2006-9-20 18:28 发表& b b w& O& ]+ w7 L9 Q- w 买旧车真难!+ H0 V) D8 N+ D- \7 n& |" ~ 买5000块以下的旧车更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1:22 , Processed in 0.357383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