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nnie66 于 2006-7-4 23:30 发表) d A6 R7 G; |7 ]8 J* j" H3 N
我那天在City Hall外面的广场作义工,3点结束。不知道3点钟到可不可以?
2 @- T a' h0 z% ]
刚刚接到电话,会议室是在二楼的councilor meeting room,1点45开门,2点15分就会把门关上,所以3点钟来就不行了。 4 |4 V. E' b9 O. Q: i- Y( e) Z0 ]( t$ p5 \) M
请参加会议的朋友们争取2点钟以前到达。City Hall的地下停车场在星期天是$0.2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