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X: ?6 y& o5 |如果你有技术,不是靠嘴皮子吃饭的,那你只需要把自己意思表达清楚就行了,其实并不难。 / S8 p5 j2 [3 f) V. O b g; U _* u
> 住在别人家不但自己不方便,别人也不方便,虽然不跟你要生活费,可是你好意思多住么你?你买了房子正好碰上加拿大版的次贷危机你就死定了你!" F+ l$ R; L+ o# k& P
7 o8 H4 F b3 Z% ?国内的人不喜欢租房子,这点不必带到加拿大来。在搞定新工作、大致了解了房市之后再买房就行了。+ P+ z2 {' x y; Y
% B# ]) l' ^) I0 n
总之,只要有工作,没有过不去的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