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31|回复: 4

[问题求助] 请问现在满江红还开门呢么?还有中午的自助么?

[复制链接]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2-8-20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题
5 T) f0 H! `" m+ E4 ?6 G& ~6 `8 j) A/ {2 ]8 y" `9 J# H6 z, k
明天中午想去,
" W" d- h. D, N请问大家还有中午的以前八块多的自助么,
  g6 `' p2 V+ S
" z( M# e5 W. }1 g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2-8-20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 x( g* v( O+ C7 f) d% t) c/ {. p/ N& U0 }+ W3 x. j: k
$8 buffet, not bad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2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不错啊。“中午”是指几点到几点啊?周末有吗?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8-2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6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地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0.07969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