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79|回复: 0

询问路考事项

[复制链接]
鲜花(4) 鸡蛋(1)
发表于 2012-8-10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去哪边考,哪个考官比较nice一点的。" S$ d# x0 T. p5 b  b8 |, v+ I$ K2 K
具体registary office 名字是什么啊。8 Q. w+ ]9 J% Z3 D
还有预约时间要去哪里预约。
% l2 p) }& i  F2 P, R' u' d4 x  l' p, H) x8 C

3 h! Q' F: I: f* H, E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3:12 , Processed in 0.09384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