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78|回复: 4

Terwillegar south 学校

[复制链接]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2-8-8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一下terwillegar south 的学校好不好? 小学和中学。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12-8-8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好学校,将来的名校。
鲜花(1348) 鸡蛋(5)
发表于 2012-8-9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4)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老杨 发表于 2012-8-8 23:46 ' U0 w. D$ ]( k3 E" B" t
现在的好学校,将来的名校。

) c5 r# c2 @- [$ N0 c我看到一群群的印巴人,学校会好吗?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12-8-11 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雨 发表于 2012-8-11 00:50) {/ _  M7 f/ G0 |7 u
我看到一群群的印巴人,学校会好吗?
1 H+ m$ R, ]' w  a: w
您难道没看到一群群的中国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1:02 , Processed in 0.15738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