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开始练球也是5-6岁这样。 / f$ E* w5 a; P+ M刚开始只是他不喜欢练弹琴,我们就让他练练羽毛球,他很喜欢。我们也就坚持了下来。 7 e3 A' n& e( d' h我家在terwillegar towne. 离那个recreation center 很近,我想让他做个孩子头,试试看。如果有4-6个孩子一起练习就好点。1 a) K5 |* @: ^, S) y! }7 o, v5 m
他的比赛止步于四强,输给巴西选手,那个选手最后进入决赛,明天决赛。如果要看,早上9点半到sherwood park 的millenium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