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0)  鸡蛋( 0)
|
Isak 发表于 2012-7-11 19:46 
; H' S b6 Q, f. }! a3 ]呵呵 这个确实需要改进 建议补充一下工具 我们男士无所谓一点 女士还是多提供点关怀比较好啊5 G; y' S, I8 [
不过人家在 ...
; T, J9 l& f/ e虽然收8刀,但大多数人都会给10刀的吧。。另外,以前去过其它地方,同样价格,感觉确好非常多。反正我是觉得条件非常艰苦,跟国内天桥底3块剪发差不多。6 M# e6 v4 f, a/ u, {, N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大家去试一次估计就知道了。另外,估计这个是广告帖吧。。isak应该就是那个师傅的儿子。。纯属猜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