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47|回复: 6

买来的小盆西红柿需下施肥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6-1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5 r  U( O" r1 Y& n* P2 k  放在自家的阳台或后院的那种。。。。
鲜花(28) 鸡蛋(0)
发表于 2012-6-1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第一年种菜,没啥经验,买来后换了大盆,加了羊粪,bone meal ,blood meal,现在已经结了一些小青果。
大型搬家
鲜花(157) 鸡蛋(0)
发表于 2012-6-3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smet 发表于 2012-6-19 16:46 : y% y, {& v  m( }, ?  S4 c; K# R
我也是第一年种菜,没啥经验,买来后换了大盆,加了羊粪,bone meal ,blood meal,现在已经结了一些小青果。
: A2 w8 E" [# p" C  l: V  e* e
鲜花(173) 鸡蛋(1)
发表于 2012-6-30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西紅柿太便宜了,還要施肥?虧本了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2-7-5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snake 发表于 2012-6-30 22:39 " Z/ u% N9 a4 h4 u
西紅柿太便宜了,還要施肥?虧本了。

8 h# r5 W" s  n/ u3 {$ J8 B同意,如果计较成本的话,估计种什么菜都不够水钱,土钱,肥料钱的,也就是花钱买个乐。
鲜花(173) 鸡蛋(1)
发表于 2012-7-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悠然我心 发表于 2012-7-5 09:16
7 k6 I6 z% m* T5 }2 ^7 y' h( c同意,如果计较成本的话,估计种什么菜都不够水钱,土钱,肥料钱的,也就是花钱买个乐。
* t5 e  W- d  E- l0 q
種生菜,青蔥,枸杞,韭菜,蘆荀,胡蘿蔔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0:52 , Processed in 0.17887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