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64|回复: 4

[食在爱城] 有没有卖粽子啊?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6-17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题!有没有人卖粽子啊?我想吃国内的鲜肉粽子,加不加蛋黄的都可以!好怀念国内的粽子啊!这里的肉粽不太好吃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8) 鸡蛋(10)
发表于 2012-6-17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悉大通华的棕子最好,不肯定?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ky2012 发表于 2012-6-17 22:24
) Z+ D! A# S) V: _据悉大通华的棕子最好,不肯定?
8 O( \, I0 p. l
不拉,T&T的粽子不那么好吃,那个蛋黄肉粽肉太少了,还是希望有更多肉的粽子可以吃!谢谢回复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我只想问有没有人自己家里做粽子的,如果卖的话,我愿意买
鲜花(670) 鸡蛋(1)
发表于 2012-6-17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gujiarui5566 发表于 2012-6-17 22:35 6 [6 G6 `8 o  o
我只想问有没有人自己家里做粽子的,如果卖的话,我愿意买
3 C, k' ~" n4 m' G/ ^% q

- f) E; c1 T3 |请看本版江南粽子的精华帖http://www.edmontonchina.ca/foru ... &extra=page%3D1,这个楼主妈蚂卖粽子的,具体请看后面回复. |0 V; G% I: Y% l1 K5 {9 c

5 H: I) Y/ Z. x$ 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5:03 , Processed in 0.4008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