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62|回复: 2

打算换刹车片

[复制链接]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2-4-1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换雪胎的时候检查刹车片还剩20%左右,后面的2个稍微好一点点,是否该换了?  J( a3 N( j  A6 j* m0 u
我是头一次换,前驱的车,先只换前面2个 还是4个一起换?
+ J: }" F6 B% h1 y  G3 K大概费用多少?4 X( }4 p# h/ ~5 \
4 f# Z4 s$ e8 H% I  t- X
提前谢谢了。
鲜花(242) 鸡蛋(8)
发表于 2012-4-17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必须换,后面的听修车师傅的。
鲜花(2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马啸西枫 发表于 2012-4-17 08:54
& y! Z0 G( ?9 V前面的必须换,后面的听修车师傅的。
6 s9 l$ a. j8 L& X7 c& R
谢谢解答。大概多少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2:36 , Processed in 0.26505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