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7|回复: 0

请教有关从美国开车进加拿大的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4-10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情况有点复杂,简单说一下。我的车子是厂家的financed贷款买的,还没还完。问题有:
9 ^5 m* J! I: ^1,进入加拿大需要哪些手续?
1 h8 t1 N, Z4 L9 Q2,了解到厂家financed入加拿大境不能超过30天,需要转银行贷款,但短期内办不下来,所以问问有经验的人士这个情况得如何处理?_____有贷款的车车不能过境么?
) Z# O  `2 H2 H8 q+ H1 Z  T+ E4 d/ V
7 C2 U$ |+ |  n1 s( M0 {" \( U3,在加拿大落户需要什么手续?/ s. X% B: ?7 F
多谢!!!!!!!!!!
8 n, z& t# {8 M+ Y' a# j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5:13 , Processed in 0.18941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