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童谣 发表于 2012-3-3 15:22 + p% t4 Q, P f' |/ z同问!楼主,我们一起打啊!
Denis007 发表于 2012-3-4 17:43 - b) q4 d) T8 n5 j我也想找场子,以前在KINGSMEN打,每次要8块钱入场,有时候预约满了只能打一个小时,好不划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2:35 , Processed in 0.18099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