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童谣 发表于 2012-3-3 15:22 1 u, z5 m( Z7 c同问!楼主,我们一起打啊!
Denis007 发表于 2012-3-4 17:43 + Y1 {1 W+ F9 H7 E$ l- p我也想找场子,以前在KINGSMEN打,每次要8块钱入场,有时候预约满了只能打一个小时,好不划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5:30 , Processed in 0.73891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