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13|回复: 4

[风光] 求今晚月亮的照片

[复制链接]
鲜花(16) 鸡蛋(2)
发表于 2012-2-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今天是正月十五,有谁拍张今晚月亮的照片,传上来看看。多谢
鲜花(232) 鸡蛋(1)
发表于 2012-2-6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月亮,好大,但是没拍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2-6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拍到?1 w1 M0 g" G$ S+ M
鲜花(232) 鸡蛋(1)
发表于 2012-2-6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raul527 发表于 2012-2-6 21:41
1 B, l; l1 k& ^& r4 H/ V为啥没拍到?

3 v0 z8 ]- I6 w" O- E器材不行,只有DC在身上。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2-2-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3:25 , Processed in 0.12051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