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无限风光在险峰 发表于 2012-2-5 21:52 0 f& |6 n/ m! S* F刚从国内回来。依个人经验,意大利面没问题的,建议在温哥华机场免税店买酒,较便宜且可以带2瓶。
TTKK 发表于 2012-2-5 22:11 ) Z* y9 J" Z: V面可以带,不过国内没有意大利面卖?
无限风光在险峰 发表于 2012-2-6 16:21 ( P; M8 f1 j* h国内有意大利面卖,就是没有加国的品质好,而且贵一些。 - R1 u5 [' e9 F6 Q建议最好放在托运行李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1:11 , Processed in 0.17186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