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anzhewuzui 发表于 2012-1-2 16:45 ( N) G# d4 w% M' J 全新的学校,很难说怎么样吧。刚建的学校就嫌小了,说明政府盖学校时欠考虑。
redrunner 发表于 2012-1-2 19:30 ! q+ W) o8 F. A 学校的主楼已经不够用了,有的孩子在附属楼上课。 " F6 r2 f- Y8 c& t我也是听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18:43 , Processed in 0.13032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