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51|回复: 1

老杨, 这网站怎么了?

[复制链接]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1-12-6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这些帖子该管一管吧? 任其发展吗?* A$ Z* q/ p0 w
http://www.edmontonchina.cn/viewthread.php?tid=476870
$ E% a+ K0 u8 lhttp://www.edmontonchina.cn/view ... &extra=page%3D1" C$ Z" o/ X' T/ r# h
http://www.edmontonchina.cn/view ... &extra=page%3D1
2 _! m  r% v4 o& k4 M3 h# i# s; ~/ yhttp://www.edmontonchina.cn/view ... &extra=page%3D2
  @3 V9 n" r1 _# T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11-12-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相关版主根据规则进行处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2:24 , Processed in 0.07598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