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孩子的时候我好可怜,掉发还不来大姨妈,皮肤起皱松弛无光泽!anr和白金系列配套连续用了两年,觉得还行,起码皮肤光泽回来了人都显精神了,但是我觉得有点油,所以停了。一个多月前买了 兰寇的小黑瓶配着sisl .../ q) e. m ^- u! B
jennymore 发表于 2011-12-3 09:06
! g1 E; z1 S4 b
JJ你到底都去干嘛了啊???生孩子??!!( o% b9 r, C' L, f! x- W- x
1 s T0 W2 u+ \" H; w- H
如果是因为年龄产生的皱纹,还是应该入小黑吧?外面上一层补水去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