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11版的去年年底买的现在不到2万公里。! B) m7 K" Q, r, c
个人感觉这车最大的毛病就是4缸引擎太肉了,在城里买菜接孩子什么的没问题,每次上高速墨迹的时候都是地板油。上了高速如果是平路跑个130~140不吃力,如果是山路像是卡纳纳斯基那种限速80的山路能感觉到车在不停的升档降档,最惨的是去温哥华那段山路,要越过中线超车拐弯多看不远,给地板油速度也上不去每次超完车都有劫后余生的感觉。买带T的要好一些但价格要贵个几K只能加91号油。平均油耗大概是城里11~12升,高速10升左右,冬天要热车堵车应该高一些。) e9 {: A& m: l! d, h% b' w# v W
冬天如果走直线基本不打滑不像我的另一辆VAN只要地上有雪有冰起步的时候TC灯肯定亮,但拐弯的时候一定要慢这时候主要还是靠车胎抓地,我的车今年初在小区里拐弯以后侧滑出去碰了别人的车已经换了个门了,现在已经换了雪胎加了钉子。 F; s5 T2 v" P9 i* U
这车如果有问题只能回DEALER那里一般的车行是搞不定的,维修费用具体不清楚因为前3年有保修,3年以后没准TRADE IN换个大点的鳌拜或捶背卡什么的。
Subaru有特定的人群就是看重四驱但又不想花太多的钱买AUDI什么的,这个四驱并不是说四个轮子会转就行了而是检测出某个轮子打滑时锁住差速器保证不打滑的轮子能得到足够的力矩。4 m. P V$ f( a
这车如果主要是在市里跑还是不错的,比较适合爱民屯的冬天。跑高速也凑合只要不是经常跑山路不会要命的。价格也不算太贵,而且比较保值去看看二手车的价格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