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啦,只是不想大家给这家骗子公司免费送钱,在这赚点钱多不容易。 ' ]6 y5 T! E. b. ^) F0 s& K9 F6 l6 a; v
还有,我亲自去wawanesa在edmonton的办公处,和负责理赔的那个小姐谈,名字拼写很怪,记不住了,给她EMS的bill,她也答应会给我报销,也是她告诉我没有收到我的EMS的账单(大概事故发生后不到2周左右,收到的)。当时是通过wawanesa的分公司fax的,而且我和帮我fax的前台小姐再三确认,已经成功发送的,她说没有收到。0 a- O* y @$ w4 H, l6 O+ 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