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太牛了,又能吃到锅包肉了!!!给力,有时间一定去。。。6 n8 {9 Z, r) L7 f7 `, L- P {* u yangmengl 发表于 2011-11-15 23:46
2# mytea & w* Q! w. @+ l5 y( p/ t 4 l8 e! x( }' k% n问下在哪里?人均消费多少钱?请客10人以上合适么?找不到他家的菜单所以来这里问了, `0 B" K* k' f 王大宝 发表于 2011-11-22 23: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1:06 , Processed in 0.224578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