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91|回复: 3

[问题求助] 啸月版主请进!

[复制链接]
鲜花(1642) 鸡蛋(7)
发表于 2011-11-3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主要是想问一下:最近你还录歌吗?有什么好的软件推荐一下?我下午要去买套设备,想着把软件也买了。2 H2 o  J' i% H- g& D$ i
谢谢了!
鲜花(233) 鸡蛋(0)
发表于 2011-11-4 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I haven't been recording for a long time.  However, the software I recommend is called Adobe Audition.  The link is below:6 ~* }& @$ x- Y

# Z4 A" l" a4 C0 Shttp://www.futureshop.ca/en-CA/p ... b6c87ab6952b80een021 _2 p$ T  M/ I+ e0 h6 [

) w# t1 p2 q( V. P8 I7 _0 H2 c2 q, q" V4 P
Or you can download a pirated version below.  But I never tried it before:9 @( x0 }- ~# i

* G/ P$ c3 Q9 ~6 ]* xhttp://bbs.cfanclub.net/thread-122753-1-1.html
鲜花(1642) 鸡蛋(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回头就去研究怎么下载和使用。
鲜花(1654) 鸡蛋(51)
发表于 2011-11-17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0:52 , Processed in 0.21086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