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04|回复: 2

是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5-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每回发贴后都会出现:你的回复已发布现在将转入主题页之类的话,为了节省时间,我通常不需要它回到主题页,我都看过了才发的帖还回主题页干吗啊!直接按叉关掉。
- S$ h5 ?$ L7 }3 n  p# s, h- M  U# u  f
3 h, U. A! v$ |+ @" k
问题来了,按完叉后电脑刷刷刷的蹦出来好多窗口,(40多个)然后任何操作都不起作用,如果有耐心等20多分钟后会发现这40多个窗口都是刚才那个主题页。
5 e$ y  t, ]0 w  \有病毒?查了,没发现啥啊?有没有人给点建议?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5-4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没有这样干过, 我通常是等它回到主题页后检查一下我的回复有没有什么错误后在关掉的~~
% r, \: h! n1 v! \' J, B4 O被你这么一说我都不敢试一下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5-6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就是提示的时候关掉页面,但是没什么发生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2:14 , Processed in 0.2490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