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esonant 于 2006-5-28 17:23 发表 7 r# X$ N0 q) ]& K为什么放花盘里? 长大了还得种地下呀! ' \. A' X8 r0 u3 l 5 B1 J( U; q# d! I% \我家的(叫weeks rose)主干有两个拇指粗, 还没一点发芽的迹象呢, 不要着急.
原帖由 海风轻轻吹 于 2006-6-9 23:55 发表 * ]& j a' u; y我和朋友各买了两棵,有三棵已经活了,有一棵在观望中.就是不见小苗苗出来,急人.
原帖由 梨涡浅笑 于 2006-6-14 16:09 发表, v$ e6 t, f6 q 4 C- v: v: s2 L, [% N" e; I ?2 r( C* L8 n9 v' ^这种是单层花瓣还是多层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1:15 , Processed in 0.19995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