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41|回复: 3

[其他] 关于 申请摄影市民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0-9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发一张照片申请。
: L! u6 H7 Q" l然后还有连续发够20个帖子成为永久的吗?
9 A0 m% U* Z4 m
4 q* ~1 k, F4 o4 T) `! t0 N假如,我申请成功了。. v3 A- w9 v+ r
然后我连着发20个帖子刷屏,然后就是永久的了。* J  L; f* A3 O( B
9 I1 r% V! K! P  m+ N. Q, t
是这个意思吗?
鲜花(232) 鸡蛋(1)
发表于 2011-10-9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通过了就基本没问题的,经常来论坛就行了.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发够20帖子吗
鲜花(645) 鸡蛋(4)
发表于 2011-10-9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得发够20帖子吗
& ]. t+ ~8 L4 u) x9 i$ E78871294 发表于 2011-10-9 19:45

/ T/ ?( C2 C. Y20个帖子,应该不难的,经常来摄影版看看,灌灌,发发片子,就可以了,倒也不一定可以的刷屏来达到20贴的。3 o* k( T+ C" ?" C
. M, T! u  T; ]
另外,你的申请已经递交。 应该很快就会被批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2:54 , Processed in 0.11624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