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震撼?够震撼了。 7 r4 E' }6 o5 y }0 A% ]NTSC 发表于 2011-7-6 23:58
这张片子, 已经很不错了。 ' Q8 {/ n3 R4 e& ^酷暑严寒 发表于 2011-7-7 12:43
看影子猜是下午5、6点拍的,干嘛不再等几小时拍,也许光线会更好。 6 v9 Y+ A8 z% n* B) }1 A冥顽脑袋 发表于 2011-7-10 22:3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3:46 , Processed in 0.13049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