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如题,请问前辈们,这两个镜头哪个好?那个比较配60D。从网上看,很多人说18-200不如18-135,以及两个没有太大的差别,就是200照的远点。7 G- v$ @9 O( G0 U/ ~* f4 I9 C$ l 谢谢 9 j( z& n* b- ?. Lmaylulu 发表于 2011-5-23 21: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0:58 , Processed in 0.13365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