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在加继续从事本专业的可能性: r- b. G. S# [# v: O% ?/ G. o. ]- ~; K
刚开始,对以后没什么具体打算,如果真的成功,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不过现在,我决定了,如果移民成功的话,我一定要努力做回本专业,因为两位朋友给了我很好的意见 。 & v g0 W& p6 _0 a
一位是Lilian,她在国内就是学预防医学的,来爱城后,继续学习了一年,拿到这边的公共卫生本科,然后通过国家的入行考试,现在从事公共卫生检查员;另一位是豆腐温柔(现在好像改名了,是不是“九月”?爱城的朋友验证一下),她好像在国内是学临床的,到爱城后,上的流行病专业研究生,流行病学跟公共卫生关系也很密切。两位朋友的介绍,让我认识了方向,知道了该向哪方面努力,知道了如何去做回公共卫生本专业的工作。 0 ]6 G- h$ M' ?这两位朋友是在07年的时候给我的建议,几年过去了,你们好吗?豆腐温柔现在已经毕业工作了吧?如果看到我的帖子,可否再给我点意见?现在的政策如何了?感谢感谢!!!!!!!1 u: ?- @3 f8 D( e1 i( _- h
如果我能成功,如果我能来爱城,一定象两位前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