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71|回复: 1

[问题求助] 哪家的烧腊好吃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4-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题 最近好想吃叉烧肉啊 烧排骨之类的2 ~2 o( I+ ^  C

0 C" D8 K7 I! `- G但是不知道哪家的比较好吃
/ z6 N7 M) Q4 D
" g5 a* t* S: \9 A$ G, Y7 t; {各位同志们有没有好的推荐啊?7 g' R1 P( |3 T- }6 q( [8 e
4 O4 w4 U$ r! w; c
能顺便给的地址就更好了 拜托啦~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1-4-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在chinatown的陈明是最好的。具体地址看下报纸就知道了,而且就在霸王对面,去了肯定找得到。当然也有人说97和99超市里面的两间烧腊也不错,不过还是觉得陈明是最正宗的广式烧腊味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9:21 , Processed in 0.11012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