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竟陵残雪 ! r; S3 u' B |+ D2 x) O: k' @1 i" e& G* J, h. g
大哥你进的是适马的老24-70 macro还是新24-70 HSM啊?我我最近试了两个老24-70,简直无语了,差别极大,吓的我不敢出手。第一次试Don's photo的样品,素质还行,就是变焦手感诡异不匀。今天试了一个二手的,倒不跑焦,但是色散严重到伤不起的地步。光圈收到5.6都是毛边四散,红红绿绿。 ; S7 s2 R9 e! d : c) p) J( }7 W. N H% R5 A* d竟版如果买了HSM版本的话,说说体会吧。